您好,欢迎来到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员之家! [登录] [身份验证]

党委

当前位置: 党委公告

七一专题支部主题党日”学习英雄张富清、对标先进找差距、坚守初心担使命“ 活动


时间:2019年07月18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来源:方阵网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学习英雄张富清、对标先进找差距、坚守初心担使命”大讨论活动,中心党委机关支部于2019年7月11日下午进行了“七一”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委及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全体起立,奏国歌

 

重温入党誓词

 

政治生日一日捐


学习强国大比拼

 

观看“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观看完“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短片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舒欣同志说到,榜样是看得见的哲理。从“愚公”李保国,到“樵夫”廖俊波;从“燃灯者”邹碧华,到老英雄张富清,正是一个又一个实干家、奋斗者的无悔奉献,换来了新中国的辉煌成就。让我们以他们为镜、为标杆,从他们身上汲取精神力量,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奋斗新时代、筑梦新征程。张瑞同志说到,张富清用一生的默默付出、无私奉献、克己奉公,诠释了共产党人的高尚人格和崇高品质。这既是一位老党员的初心本色,更是一笔启迪后人的精神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