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员之家! [登录] [身份验证]

党委

当前位置: 党委公告

八月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专题支部主题党日


时间:2019年08月13日 16:51
作者:管理员
来源:方阵网

中心党委机关支部于2019年8月8日下午进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委及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全体起立,奏国歌

 

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6月24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讲话



表彰学习强国标兵 

全体党员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6月24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牢记初心”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舒欣同志说到,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有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要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上下功夫。党的自我革命任重而道远,决不能有停一停、歇一歇的想法。张瑞同志说到,我们党要求全党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提醒全党同志,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越是长期执政,越不能忘记党的初心使命,越不能丧失自我革命精神,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