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员之家! [登录] [身份验证]

当前位置: 党委公告

关于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年09月05日 09:42
作者:管理员
来源:方阵网

各支部:

现就组织开展2019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9月5日(周四)——9月20日(周五)12:00。

二、活动地点:线下/党员之家网站

三、活动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

四、活动内容

1、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

2、集体诵读党章第六章;

3、在线按月足额缴纳党费;

4、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各党支部要按照《关于转发〈关于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先学先改的通知〉的通知》(武教组发〔2019〕3号)精神及《关于转发<关于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先学先改的通知>的通知》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以及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两次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各两新组织要结合学习教育安排,统筹落实好各项学习教育内容。各两新组织党支部要组织两新组织党员先学起来、先改起来,特别是要结合自身实际,对涉及15个专项整治任务的问题能改的抓紧改,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让人民群众从主题教育一开始就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5、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对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出重要指示。各党支部要把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组织引导党员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持续不断抓好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各两新组织党支部要对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出具体安排,可把《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等党史、新中国史著作作为辅导读物,组织党员认真抓好自学。要形成长效机制,把党史、新中国史学习作为党员日常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持续抓下去,切实抓出成效。

6、认真学习刘洁同志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内容。8月13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洁到水果湖街东亭社区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要求各党组织书记要坚持守初心,做群众信任的知心人;担使命,做基层建设的带头人;找差距,做不懈追求的奋进人;抓落实,做党和政府的代言人。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主题教育党课内容,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守初心不忘本、勇担使命做先锋,为基层建设、群众幸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7、结合实际开展活动。各基层党支部还可根据实际情况,确定相关学习主题组织专题讨论,开展活动。

 五、具体要求

 1、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组织开展。

 2、活动要突出仪式感、庄重感、自豪感。

 3、各党员在党员之家网站www.hbccp.org相应活动记录内上传心得体会至少1篇。

 4如何成功上传思想汇报和活动心得体会

5、活动信息及照片资料请于9月20日中午十二点前由各支委成员传邮箱2180991496@qq.com。


相关学习资料:

1、中央和省委、市委明确的15个方面突出问题和专项整治任务

2、刘洁同志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3、武昌组字[2019]29号(组织部 老干局)关于强化管理服务有效发挥离退休流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意见(试行)


中共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委员会

2019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