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员之家! [登录] [身份验证]

党委

当前位置: 党委公告

关于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年10月10日 11:14
作者:管理员
来源:方阵网

各支部:

现就组织开展2019年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10月10日(周四)——10月25日(周五)12:00。

二、活动地点:线下/党员之家网站

三、活动主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四、活动内容

1、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

2、集体诵读党章第七章;

3、在线按月足额缴纳党费;

4、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广泛开展学习研讨活动,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倍加珍惜70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展示好、宣传好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天动地的辉煌成就、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 旗帜,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不懈奋进。

5、认真学习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做好“迎大庆、保军运”工作的通知》(武昌教办发〔2019〕4号)精神,充分发挥两新组织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排查化解风险隐患和突出问题,按照开展“双进 双服务”活动和争当“五个先锋”的要求,广泛创建党员“先锋岗”“示范岗”和“责任区”,组织党员开展1次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至少办1件实事好事,为“迎大庆、保军运” 添砖加瓦、保驾护航。以各街道、行业综合党委为单位,组织两新组织党员职工开展羽毛球、乒乓球、篮球等各类文体友谊赛,进一步丰富全区两新组织党员职工文体活动,展示两新组织党员活力,以昂扬向上的风采迎接军运会。

6、结合实际开展活动。各基层党支部还可根据实际情况,确定相关学习主题组织专题讨论,开展活动。

 五、具体要求

 1、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组织开展。

 2、活动要突出仪式感、庄重感、自豪感。

 3、各党员在党员之家网站www.hbccp.org相应活动记录内上传心得体会至少1篇。

 4如何成功上传思想汇报和活动心得体会

5、活动信息及照片资料请于10月25日中午十二点前由各支委成员传邮箱2180991496@qq.com。

中共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委员会

2019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