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员之家! [登录] [身份验证]

党委

当前位置: 经验交流

【六稳六保】王贺胜强调:提高服务便捷性,满足群众健康需求


时间:2020年05月26日 14:45
作者:管理员
来源:方阵网
【六稳六保】王贺胜强调:提高服务便捷性,满足群众健康需求
2020-05-25

5月22日,湖北省委常委、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贺胜赴省人民医院和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街放鹰台社区,调研了解互联网医院运行、正常医疗秩序恢复和社区群众核酸采样情况。

在湖北省人民医院,王贺胜深入互联网医院诊室、产科病房和预检分诊点,详细了解互联网医院运行、正常医疗秩序恢复等情况,充分肯定省人民医院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作出的贡献,希望省人民医院认真总结互联网医院创新实践经验,进一步在服务扩面和提质、应用与实效上狠下功夫,更好为群众提供线上线下同质化服务,同时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努力成为全国互联网医院的示范和标杆;要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措施,强化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制度,守住医院第一道关口;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理念,更好满足群众健康需求。

在放鹰台社区采样点,王贺胜仔细察看了采样流程和群众组织情况,强调要切实组织好实施好核酸检测筛查,各项工作要稳打稳扎、有序推进,做到应检尽检、愿检尽检、能检尽检。要加强采样、检测的质量管理,确保实验室生物安全;要加强检测结果的分析运用,为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提供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