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员之家! [登录] [身份验证]

党委

当前位置: 组织生活

《好记者讲好故事——2020年中国记者节特别节目》在京完成录制


时间:2020年11月04日 09:15
作者:管理员
来源:方阵网
《好记者讲好故事——2020年中国记者节特别节目》在京完成录制
2020-11-03来源:光明日报

11月2日下午,《好记者讲好故事——2020年中国记者节特别节目》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复兴路办公区完成录制。

“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国家广电总局、中国记协主办,是全国新闻界每年一度的盛典,截至今年已经举办七届。经过各地各新闻单位层层推荐、比赛评选,从上万名报名参加活动的新闻工作者中,评选出包括光明日报社记者常河在内的13名优秀记者,代表全国百万新闻工作者向全国观众讲述发生在重大新闻背后的感人故事。

这些记者中,有的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表彰,有的长期关注民生、从事舆论监督报道,有的发现先进典型、深度报道人物,在新闻采编工作中业绩突出。他们的演讲主题涉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脱贫攻坚、舆论监督、生态环保、乡村教育、守卫边疆等,都是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好故事。在录制现场,很多观众深受感动,流下了热泪。

《记者节特别节目》将于11月8日晚黄金时间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播出。(光明日报记者肖人夫 孙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