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员之家! [登录] [身份验证]

党委

当前位置: 党委公告

关于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年11月05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来源:方阵网

关于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各支部: 

现就组织开展2020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119日(周——1120日(周五)12:00 

二、活动地点:线下/党员之家网站 

三、活动主题: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四、活动内容 

1、重温入党誓词; 

2、诵读党章第章; 

3、在线按月足额缴纳党费; 

4.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1026日至29日,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北京举行,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采取主题发言、重点发言等方式,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必须遵循的原则、主要目标,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结合东湖高新区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5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采取集中研学或分散自学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调研期间和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十个必须宝贵经验,在光谷改革发展实践中加以贯彻落实。要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提高七种能力的要求,引导党员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要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努力交上改革、发展、稳定的满意答卷。

6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部署要求结合起来,引导党员持续筑牢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政治根基,使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在内心深处扎根铸魂,为推进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7、认真学习1023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102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同志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全市四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强调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三个一定能的殷切期望和三个没有改变的战略论断,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决战决胜四季度。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王忠林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既坚定疫后重振信心和决心,又正视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着力在疫情防控、用足用好中央一揽子政策、抓好有效投资、扩大消费、招商引资、动能转换、营商环境、保障改善民生、保稳定、苦干实干上下功夫见成效,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8结合实际开展活动

各党支部还可根据实际情况,确定相关学习主题组织专题讨论,开展活动。 

 五、具体要求 

 1、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组织开展。 

 2 流动支部由书记组织党员在各支部微信群进行线上学习接龙。

 3各党员在党员之家网站www.hbccp.org相应活动记录内上传心得体会至少1篇。 

 4如何成功上传思想汇报和活动心得体会 

5、活动信息及照片资料请于1120日中午十二点前由各支委成员传邮箱2180991496@qq.com 

                                                          中共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委员会 

                                       20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