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员之家! [登录] [身份验证]

党委

当前位置: 党委公告

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开展“十一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11月20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来源:方阵网

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开展十一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中心党委共计50余人于11月19日在党员多功能会议室参加“十一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下午14:30活动在中心党办主任董玉洁同志主持下开始。

 

    全体党员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声起立行注目礼。

在领誓人李城东同志的带领下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宣誓仪式结束后,大家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寄予希望,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接着由孙希阳同志领读了党章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是对党组织和党员遵守党的纪律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违反党的纪律的党组织及其成员执行纪律的职能机关。这是纪律检查机关区别于党的其他机关的本质特征,也是纪律检查机关的基本性质。

党风建设在党的建设中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党风建设是全党的任务,需要动员和组织全党的力量,共同努力,但必须有一个职能机关协助党委抓好这项工作。党的纪检机关就是这样一个职能机关,其主要任务之一就是协助党委加强党风建设,具体部署,贯彻和落实党委关于党风建设的决定,使党的各级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联系。

随后由范倩同志带领在座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展永无止境,奋斗未有穷期。“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瞻望新征程,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我们要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深刻认识错综复杂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深刻认识“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判断,继续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全体在座党员通过充分的学习和讨论后一致认为,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党的领导下,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