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员之家! [登录] [身份验证]

党委

当前位置: 党委公告

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开展“流动支部书记党性教育”活动


时间:2020年12月08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来源:方阵网

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开展流动支部书记党性教育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艰苦岁月。2020125-6日,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组织中心党员代表、流动党员以及各支部书记前往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九口堰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和枣阳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湖北人力资源中心流动支部书记党性教育“活动。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纪念馆展厅展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12月5日,中心党员代表、流动党员以及各支部书记,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敬仰的心情,来到全国红色教育基地———新四军第五师九口堰纪念馆,进行了现场教学参观,学习了新知识、开拓新思维,深刻感受革命先辈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随后,全体同志在当地进行了“秉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教育初心,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培训活动;晚餐前,中心党委在党办主任董玉洁同志的主持下举行了新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接着开展了流动支部“十二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由流动12支部书记程凡同志、6支部书记蔡磊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董玉洁主任带领大家领读了党章,最后由中心党委书记李士陵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解读。晚餐后在18支部书记任文珍同志和20支部书记董专同志的主持下,开展了一场以“弘扬革命精神、凝聚前行力量”为主题的党建活动,活动丰富多彩,安排了各支部小组唱红歌比赛、支部书记谈体会、“学习强国”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竞赛。

    

      全体党员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声起立行注目礼。


   

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重温入党誓词


 

为新党员佩戴党徽


                    

             学习党章


               

   中心党委书记李士凌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解读


                

党员们仔细聆听、认真学习

 

                     

党员们进行“学习强国”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竞答


               

红歌比赛


                  

                                    为评选出来的优秀临时支部和优秀党员颁奖


               


第二天清晨,曙光升起,党员们又奔赴赴枣阳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国热情,增强流动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公墓前整齐列队、神情肃穆,聆听了谢荣策、萧鸿义等7位烈士的英雄事迹并默哀致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


               

         随后,大家走进枣阳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了谢荣策、潘作良、胡玉玺等展馆,一幅幅历史的相册、一件件英雄和先进人物的事迹映入眼帘更是扎根心里、融进思想,这次学习带着初心不仅是一次瞻仰更是一份洗礼和沉淀,通过学习先辈们的崇高精神,使全体党员们更加坚定信念,更加斗志昂扬。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章党规,发挥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