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员之家! [登录] [身份验证]

党委

当前位置: 党委公告

关于开展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年02月07日 09:06
作者:管理员
来源:方阵网

关于开展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各支部: 

现就组织开展2021年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月7日——2月21日12:00。 

二、活动地点:线下/党员之家网站 

三、活动主题: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四、活动内容 

1、重温入党誓词; 

2、诵读党章第十一章; 

3、在线按月足额缴纳党费; 

4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各两新组织党支部要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  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改革信心,汇聚改革合力,推动新发展阶段改革取得更大突破。要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  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切实提升能力素质。要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做好“三农”工作的新方位、新目标、新使命、新判断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七个方面的重点任务,扎实做好农业农村各项工作。要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严峻形势,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要求,结合武昌实际,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

5、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1 27 日,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各两新组织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特别是陈希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今年组织工作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全面加强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把党的组织优势巩固好、发展好、发挥好,为我区“十四五”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供 坚强组织保证。

6、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全市和全区“两会”精神。  目前,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区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区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均已胜利闭幕,会议审查批准了政府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十四五”规划纲要等重要文件,顺利完成选举  任务,对“十四五”发展和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了科学谋  划、系统部署。各两新组织党支部要组织党员深入学习省市区“两会”精神,围绕“十四五”规划和政府工作报告开展交流讨论,  引导党员全面了解、科学认识“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和今年政府重点工作部署,更加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不移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更加坚定不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坚定不移坚持系统观念,永葆“闯”的精神、“创” 的劲头、“干”的作风,加快建设现代化武昌,以优异成绩庆祝  建党 100 周年。

7认真做好 2020 年度组织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全区各两新组织党支部要按照《关于召开 2020 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武昌组字〔2021〕2 号)要求,以 2 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为契机,采取理论宣讲、党课辅导、交流讨论等适当方式,开展 1 次集中学习,引导党员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加深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了解,加深对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有关要求的把握,打牢思想基础。同时,按照 3 月底前召开会议的时间要求,做好征求意见建议、谈心谈话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质量。 

8结合实际开展活动

         各党支部还可根据实际情况,确定相关学习主题组织专题讨论,开展活动。 

 五、具体要求 

 1、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组织开展。 

 2 、流动支部由书记组织党员在各支部微信群进行线上学习接龙。

 3、各党员在党员之家网站www.hbccp.org相应活动记录内上传心得体会至少1篇(学习心得将作为评先评优依据)。 

 4、如何成功上传思想汇报和活动心得体会

 5、活动信息及照片资料请于1月20日中午十二点前由各支委成员传邮箱2180991496@qq.com。 

                                                                                      中共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委员会 

                                       2021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