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员之家! [登录] [身份验证]

党委

当前位置: 党委公告

致湖北人力资源中心流动党员的一封信


时间:2021年02月07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来源:方阵网

湖北人力资源中心流动党员的一封信

各位流动党员们:
    

    你们好!
    值此牛年新春即将到来的时刻,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向你们及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近期,境外新冠肺炎疫情还在持续蔓延,国内部分地区出现零星散发病例,疫情防控任务不容半点懈怠,为贯彻落实湖北省委、武汉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号召流动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为此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广大流动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湖北省委、武汉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积极配合所在地基层党组织发挥好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各项工作,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鉴于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尽量留在当地过年,非必要不返乡,尽量减少春节期间人员流动,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或者境外。确需外出或返乡的,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把疫情传播风险降到最低。


二、加强党建引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广大流动党员要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服从所在地基层党组织的部署安排,切实履行责任,推动各项防控工作措施落实落地。要结合实际,积极参加各类疫情防控服务活动,主动投身于宣传教育、困难帮扶、维护稳定等各项工作中。要坚定必胜信心,相信各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相信各级政府的安排部署,共同构建起“联防、联控、联帮、联保”的疫情防控网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三、带头遵规守纪,切实维护社会良好秩序
   返乡及在外流动党员要带头践行湖北省委、武汉市委、市政府及当地党委、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弘扬正能量,教育引导身边群众仔细辨别核实各类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希望流动党员继续坚持做到“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继续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多通风、用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习惯。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请及时主动向所在社区(村组)报告,如实提供有关情况,配合属地指挥部共同做好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疫情传播扩散。

四、积极履行党员义务
   在新的一年,我们的流动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主动保持与党组织的密切联系,积极参与流动党支部活动,按时缴纳党费,学习强国APP要保持每日学习不低于40分。中心党委电话02781773113
    祝各位流动党员牛年新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委员会
                                            2021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