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员之家! [登录] [身份验证]

党委

当前位置: 党委公告

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时间:2021年03月15日 15:00
作者:管理员
来源:方阵网

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3月9日,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由舒欣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由刘军同志带大家领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由董玉洁同志宣读区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

                 

  由党委书记李士凌同志“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2020年度工作报告”

 

接下来全体党员客观、诚实的进行自评和互评,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及建议。

 

在评议结束后由党建指导员吴永红同志进行了小结。她指出,这次疫情的影响很大,大家都不容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英明决策领导下成功抗击了新冠疫情,这体现了我们体制的优越性。通过今天的这两个会议,大家都深刻剖析了自己的不足,从根本上找到了进步的方向。

最后由中心党委书记李士凌同志做了全面总结。他对此次活动表示肯定,也提出不足之处。他指出,有的自我批评对自身问题的剖析还不够深入,不痛不痒,但有的自我批评让人耳目一新,表现了同志们对此次批评和自我批评的真诚度;“真”,是对自身问题真实的剖析,说出的问题有事例有质量;“诚”,是对自身问题的诚实和对改正问题的诚恳,体现了相互尊重,互相帮助的同事情。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紧扣主题,通过对照准则、盘点存在的问题、剖析自身的原因、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及时纠正了问题,找到了整改问题的措施和方法,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党性修养,加强廉洁自律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