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员之家! [登录] [身份验证]

党委

当前位置: 党委公告

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开展“四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23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来源:方阵网

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开展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4月22日下午,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机关支部及流动支部代表共计40余人在光谷国际人才港三楼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建多功能会议室开展“四月支部主题党日”。

针对流动党员流动性强、学习难坚持、管理难跟上等难题,中心党委利用远程终端、智能手机、互联网信息等技术,采取线上线下与视频系统三结合的模式同步进行本次,现场邀请数十位流动党员通过线上视频系统进入会议室同步参与主题党日活动,同时在各支群里进行实时图片与文字直播,让党员接受政治、纪律教育一个都不能少。

 

    全体党员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声起立行注目礼。

 

流动第五支部书记乐玲同志通过视频连线带领线下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在各支部党员群里实时直播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由刘钰恒同志领读了党章第一章《党员的权利》。

   

全体党员一同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闭幕式新闻视频。

 

随后由田苗同志带领在座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接着通过视频连线与在外流动党员进行互动、分享学习心得。

参与线上与主题党日现场互动的流动党员一致认为本次主题党日的活动的形式非常好,紧跟时代进步,让流动在外的党员身临其境的参与到主题党日的活动中,通过现场的参与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对党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意识,提升了流动党员与组织的凝聚力。

最后全体党员将自己的学习强国积分截图发布在自己的支部群里接龙、注册党史知识竞赛,并由王少坤、刘怡文同志上台分享自己在学习强国APP上的答题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