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员之家! [登录] [身份验证]

党委

当前位置: 党委公告

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开展“建党百年南昌行”党史教育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27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来源:方阵网

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开展建党百年南昌行党史教育活动

 

2021年5月22日23日,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组织支部书记和优秀党员赴南昌开展为期两天的“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党史教育培训活动。

               

               

学员们先后前往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新四军军部旧址、小平小道等地进行现场参观教学,从党的历史足迹中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反抗暴政的决心和毅力。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篇篇翔实的史料记载,把党员同志们带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真切感受到了那个时空熊熊燃烧的革命烈火。

            

        

学员们在酒店会议室通过课堂教学进行党史知识培训,学习了包括南昌起义、安源工人运动等一系列党史知识,使学员们不断总结历史经验教训,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学员们在军旗升起的城市举行了一次特殊的支部主题党日)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主题党日结束后大家在军旗升起的地方进行了一场诗朗诵《让鲜艳的党旗迎风飘扬》,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深切缅怀之情。

                

最后通过一场“党史知识”你问我答环节来检验学员们的学习成果,也同时把大家学习党史的热情推向了高潮,巩固了大家对本次党史培训的经验成果。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达了对本次党史教育培训的心得和感受,大家一致认为自己平时对党的这一块历史知识了解的还是比较碎片化,很珍惜这次的学习机会,能够把对党史的知识碎片连贯起来,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也希望今后能够一起多参加这样意义非常的教育学习活动。

本次党史培训通过现场教学、课堂巩固和答题检验相结合的方式使全体党员真切感受到了百年党史的艰苦卓绝,深刻认识到了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通过这一次砥砺初心使命的历史教育,让大家对党史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更加坚定了同志们对党的理想信念,也进一步激励了大家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