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员之家! [登录] [身份验证]

党委

当前位置: 党委公告

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开展“六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11日 15:21
作者:管理员
来源:方阵网

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开展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6月10日下午,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机关支部及流动支部代表共计40余人在光谷国际人才港三楼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建多功能会议室开展“六月支部主题党日”。

 

全体党员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声起立行注目礼。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接着由杨婷同志领读了党章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

 

随后由刘钰恒同志带领在座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是辩证统一、相辅相成的,建设生态文明、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不仅可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而且可以推动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走出一条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

全体在座党员通过充分的学习和讨论后一致认为,保护生态环境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从现在做起,我们需要具备强烈的环保意识,也都应该知道善待生态环境就是善待我们自己,深刻认识到破坏生态环境无异于作茧自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