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员之家! [登录] [身份验证]

党委

当前位置: 党委公告

中共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暨建党100周年总结表扬大会


时间:2021年06月29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来源:方阵网

中共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暨建党100周年总结表扬大会


2021625日下午,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在光谷国际人才港3B区大会议室隆重召开了“中共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暨建党100周年总结表扬大会”,来自机关支部及70个流动党总支的62名党员代表参会。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按照中共武昌区委水果湖街道工作委员会部署,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举行了换届选举大会。会上党委书记李士凌同志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了上一届党委的工作,明确了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中心党委党建工作目标、任务和措施。党委委员董玉洁同志主持会议。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的议程进行,从9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了7名新一届党委委员。选举李士凌同志当选新一届党委书记、熊炜同志当选新一届党委副书记。    

  

                      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新当选的党委书记李士凌同志发表了讲话,要求中心党委、各党支部时刻谨记习总书记的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守正创新,勇于担当作为,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各项方针政策,带领中心全体党员继续发挥骨干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把中心党委“一个组织一个家、一个网络一座桥、一个党员一面旗”的工作理念切实落实到工作中去。

本次大会,全体代表坚持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发扬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正确的行使民主权利,把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中心党委还举行了一场“建党100周年总结表扬大会”。

      

      

 为了纪念建党100周年,激励广大党员的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工作中的服务意识,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表扬了一批在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党员和基层党建工作突出的党支部以及在“学习强国”APP上表现活跃的党员,号召广大党员同志学习模范,对标先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表扬大会中,各位党员通过诗朗诵,带领大家共同感悟初心,颂唱党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祝福礼。

                

获奖模范党员代表、支部书记代表纷纷发表了获奖感言和对建党百年的深切祝福,“学习强国”APP标兵也上台给各位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最后,“中共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暨建党100周年总结表扬大会”在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