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员之家! [登录] [身份验证]

党委

当前位置: 党委公告

给中心流动党员的一封信


时间:2021年06月30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来源:方阵网

给中心流动党员的一封信

中心各党总支、各位党员: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向各位党员同志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望你们谨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行使党员权利,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实干担当、奋发作为。

衷心祝愿党员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将于7月1日上午8时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将发表重要讲话,届时中心党委将组织中心机关党员在湖北人力资源中心总部三楼B区会议室集中观看,请中心流动党员届时通过手机端、电视端或其他方式观看。并请大家结合自身,报送学习心得,字数不限。并7月2日22点前登录党员之家网www.hbccp.org上传学习心得。要求:坚持原创,真情实感,请勿在网上复制粘贴。

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  

202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