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员之家! [登录] [身份验证]

党委

当前位置: 党委公告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年07月09日 17:17
作者:管理员
来源:方阵网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在会议室集中观看庆祝大会现场直播,并通过微信群组织流动支部党员观看庆祝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地声音深入人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度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高度概括了中国共产党一切为了人民,坚持人民至上的深刻内涵,高度凝聚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神力量。

党员在观看庆祝大会后,纷纷给党献上美好的祝福,并表示百年初心如磐,百年使命在肩,将继续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力拼搏

流动党员观看庆祝大会后,纷纷在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员之家网站提交心得体会。

 中心党委对大家提交的学习心得进行了评选。最后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0名。名单如下:

一等奖:何洋(9支部)、苏纯梓(12支部)、段亚恒(28支部)、二等奖:方欣(18支部)、王会会(联合支部)、付芳(20支部)、李小莲(19支部)、余桂蓉(14支部)、杨婵(18支部)、陈鲁信(18支部)、姚威(19支部)、章子健(1支部)、韩军辉(11支部)。

三等奖:万熠(20支部)、刘波(6支部)、李武(8支部)、李智勇(17支部)、李建成(18支部)、吴攀泰(18支部)、许仟昌(12支部)、徐雅倩(12支部)、秦江红(26支部)、雷弢(4支部)。

      中心党委在此对这23名同志进行表扬,并将此次评比等级量化为分数,作为年终评优参考指标之一。希望广大党员会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以此为指导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传统的系统把握,明确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切实把党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