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员之家! [登录] [身份验证]

党委

当前位置: 党委公告

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开展 “组织生活会暨七一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7月19日 15:28
作者:管理员
来源:方阵网

   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开展 “组织生活会暨七一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7月15日下午,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机关支部及流动支部代表共计40余人在光谷国际人才港三楼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建多功能会议室开展“七一专题主题党日”,并在主题党日结束后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党委委员董玉洁同志主持会议,党建指导员吴永红同志到场参会。

    主题党日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党员庄严肃立,高举起右拳,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组织生活会上,党员们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党员结合岗位实际和履职情况,对照职能职责,直面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评判不怕揭短亮丑、相互批评直言不讳,分析问题务求实效,最后各支部书记对会议情况进行总结、表态并提出要求。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的活动形式不仅很好地开展了学习,也促进了交流、拉近了党员间的距离,更触及了思想,触动了灵魂,十分有意义。今后,将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守纪律讲规矩、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做贡献等方面作好表率,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中心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