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员之家! [登录] [身份验证]

党委

当前位置: 党委公告

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时间:2021年08月19日 11:58
作者:管理员
来源:方阵网

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各党支部 

按照武昌区委组织部《关于做好“七一”前后有关重点工作》文件的通知,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召开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主题、范围 

“七一”后,各党组织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以党支部或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党员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8月27日 

三、组织实施 

1、会前学习:组织党员会前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以支部为单位: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问题情况,包括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

3、党员发言,对照四个方面,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最后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

4、各支部请在8月27日前提交整改清单发至2180991496@qq.com

附:整改清单

中共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委员会

                                                                             2021年8月19



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整改清单

序号

整改项目

推进措施和目标要求(150字以内)

完成时限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