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员之家! [登录] [身份验证]

党委

当前位置: 党委公告

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通过线上开展 “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8月25日 09:46
作者:管理员
来源:方阵网

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通过线上开展

“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8月20下午,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针对党员不宜聚集、扎堆等情况,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式,通过线上微信群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支部为小组,通过中心党建群、支部书记群与各支部群同步进行的方式,先后进行了党费收缴、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感悟。

 

中心党委在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积极通过创新的方式开展线上支部主题党日,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主题党日”常态化、制度化。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非常时期、非常形式,这场线上主题党日在这个特殊时刻将全体党员的心凝聚在一起,拉近了党员间的距离。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入党誓词中的每一句铮铮誓言,不断鞭策自己,提高党性修养和素质能力,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