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员之家! [登录] [身份验证]

党委

当前位置: 党委公告

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开展“十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10月15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来源:方阵网

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开展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4日下午,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机关支部及流动支部代表共计40余人在光谷国际人才港三楼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建多功能会议室开展“十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声起立行注目礼。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接着由祝雷云同志领读了党章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

 

 

随后由董玉洁同志带领在座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年轻党员是党和国家事业接班人,必须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广大年轻党员就一定能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全体在座党员通过充分的学习和讨论后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是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好各项工作的指路明灯、前进灯塔、行动指南。我们处在前所未有的变革时代,干着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我们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珍惜光阴、不负韶华,如饥似渴学习,一刻不停提高。要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多读书,读好书,从书本中汲取智慧和营养。要结合工作需要学习,做到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要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特别是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经济、政治、法律、文化、社会、管理、生态、国际等各方面基础性知识,学习同做好本职工作相关的新知识新技能,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勇于思考、善于实践、提高认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最后,中心党委还开展了党风廉政宣教月专题研讨会,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化了党员的遵纪守法意识,以身作则,带头维护纪律的权威性和严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