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员之家! [登录] [身份验证]

党委

当前位置: 党委公告

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开展“十二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12月16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来源:方阵网

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开展十二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2月16日下午,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机关支部及流动支部代表共计40余人在光谷国际人才港三楼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建多功能会议室开展“十二月支部主题党日”。

 

 

主题党日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让出差党员、派遣党员、外地流动党员以支部为小组,通过中心党建群、支部书记群同步参与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戴党徽、唱国歌、颂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等仪式感,深刻体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对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的重要现实意义,进一步增强了组织意识、纪律意识。

 

 全体党员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声起立行注目礼。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会上,党员们收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课件,并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

 

由董玉洁同志带领在座党员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这是进行历史总结最重要的时间节点。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是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的需要;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的需要。

全体在座党员通过充分的学习和讨论后一致认为,要从伟大的建党精神中汲取坚定的信仰力量,传承先辈的铮铮铁骨、接过先辈的精神火炬,带头践行社会核心价值观,坚守初心使命。要将“实事求是、总结历史、满怀信心、开创历史”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党的领导下交出时代新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