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员之家! [登录] [身份验证]

党委

当前位置: 党委公告

致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全体党员的一封信


时间:2022年01月28日 16:54
作者:管理员
来源:方阵网

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全体党员一封信


中心各支部、各位党员:

你们好!

辞旧迎新,春节将至。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向你们及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处于大流行阶段,我国境外输入病例持续增加,国内多地接连发生本土疫情。为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营造文明健康的节日氛围、让全体党员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中心党委特发出如下倡议:

一、做好疫情防控

及时留意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权威信息,减少不必要的异地出行,非必要不离汉,非必要不离境,更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避免人员流动造成的疫情传播风险。坚持少聚集、勤洗手、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二、提高安全意识

增强安全意识,排查安全隐患;不焚香烧纸,不带火种进山;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礼让、有序停放,坚决杜绝酒后驾车、危险驾车;主动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营造安全、文明、畅通、高效的出行环境。

三、参与志愿服务

积极配合参与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文明交通劝导、邻里守望互助等系列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关心关爱身边的孤寡老人、未成年人、残障人士等特殊群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四、履行党员义务

在新的一年,我们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主动保持与党组织的密切联系,积极参与党支部活动,按时每月参加线上线下的支部主题党日的学习,按时缴纳党费,每天打开学习强国APP进行学习,学习强国APP要保持每日学习不低于40分。

祝各位党员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虎年吉祥!

     

 

 

 

                                                                                                                   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

                                                                                                                        202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