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员之家! [登录] [身份验证]

党委

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

第二届中国—阿拉伯国家青年政治家论坛举行


时间:2022年05月25日 10:01
作者:管理员
来源:方阵网
第二届中国—阿拉伯国家青年政治家论坛举行
来源:人民日报

人民日报北京5月24日电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24日以视频方式举办第二届中国—阿拉伯国家青年政治家论坛。毛里塔尼亚争取共和联盟领导人、第一副议长艾哈迈迪,也门全国人民大会党领导人、副议长沙达迪等来自17个阿拉伯国家政党等100余位青年政治家参加。

中联部部长宋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同阿方领导人一道提出建立中阿战略伙伴关系,为中阿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中国共产党愿同阿拉伯国家政党加强发展规划对接,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落实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打造面向新时代的中阿命运共同体。宋涛并宣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阿方代表高度评价中方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等重要主张,表示愿同中国共产党一道,推动阿中关系取得更大发展。(记者李潇 韩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