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员之家! [登录] [身份验证]

党委

当前位置: 党委公告

关于按时交纳党费的通知


时间:2022年06月13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来源:方阵网

关于按时交纳党费的通知


中心全体党员:

    按照党章规定,党员向党组织按时交纳党费是应尽的义务,也是体现党性修养的一个重要方面。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中的一项重要工作。现就做好2022年6月份党费交纳工作通知如下:
    一、党员应按月交纳党费。按照党章和《中央组织部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的规定》,党员每月(上旬)应自觉按照规定比例向所在党支部交纳党费,如遇出差等情况,第二月(上旬)务必补交。各单位党组织应及时提醒督促党员按时交纳党费,党员要始终意识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义务,自觉增强组织观念,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二、党员交纳党费的比例为:每月工资收入(税后)在3000元以下(含3000元)者,交纳月工资收入的0.5%;3000元以上至5000元(含5000元)者,交纳1%;5000元以上至10000元(含10000元)者,交纳1.5%;10000元以上者,交纳2%。(如有下岗失业、靠抚恤或救济生活、领取当地最低生活保障金等特殊情况的党员提交证明材料经审核通过后可以根据规定少交或免交。)

                                                                        


                                                                                            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

                                                                                                 2022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