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员之家! [登录] [身份验证]

党委

当前位置: 党委公告

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开展“六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6月17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来源:方阵网

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开展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6月17日下午2:20分,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机关支部及流动支部代表陆续抵达光谷国际人才港三楼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建多功能会议室签到、缴纳党费并参加“六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线上线下同步开展


                

全体党员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声起立行注目礼。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由祝雷云同志领读了党章第十章《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 

         

随后董玉洁同志带领在座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全区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着重学习了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李克强在召开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时强调,3月份尤其是4月份以来,就业、工业生产、用电货运等指标明显走低,困难在某些方面和一定程度上比2020年疫情严重冲击时还大。发展是解决我国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做好疫情防控需要财力物力保障,保就业保民生防风险都需要发展作支撑。当前正处于决定全年经济走势的关键节点,必须抢抓时间窗口,努力推动经济重回正常轨道。

全体参会党员一致认为,“稳经济”就是“稳大局”。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扛起稳定经济大盘的责任,全面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树牢信心、保持定力、奋发有为,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增长、稳住经济大盘,扎实做好各自本职工作,为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