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员之家! [登录] [身份验证]

党委

当前位置: 党委公告

关于8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年08月08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来源:方阵网


关于8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各支部、各位党员:

     根据上级组织部门2022年8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内容提示,中心党委现就组织开展2022年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8月11日 (周四)下午2:30分

      二、活动方式:线下、线上同步进行

      三、活动地点:

    1、线下:光谷国际人才港3楼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建多功能会议室。

    2、线上:党建群、支部书记群、各支部qq群、微信群。

      四、活动内容 :

    (一)缴纳党费;

    (二)重温入党誓词;

    (三)学习党章第一章;

    (四)学习内容:

    1.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

(参考链接:武昌党建微信公众号2022年6月29日推送)

     各党支部和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围绕科技自立自强、建设人才发展先行示范区、统筹发展和安全、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改善民生、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等重点,结合支部工作实际,选择一个专题,组织党员开展集中研学和讨论交流,教育引导党员坚持学用结合,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

     2.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引导党员进一步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持续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经济高质量发展、民族宗教、乡村振兴、生态保护、党的建设等提出的明确要求,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深化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 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

  (1)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https://www.12371.cn/2022/06/18/ARTI1655530664394451.shtml

  (2)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https://www.12371.cn/2022/07/17/ARTI1658020865236782.shtml

  (3)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https://www.12371.cn/2022/07/27/ARTI1658920878400226.shtml

    3. 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近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组织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推动党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做好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

     4. 认真学习贯彻加快推进武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暨武汉市科技创新大会精神 。

http://www.wuhan.gov.cn/sy/whyw/202207/t20220714_2006684.shtml

     7月14日,全市召开加快推进武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暨武汉市科技创新大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郭元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党支部和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特别是郭元强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心怀 “国之大者”,坚持 “四个面向”,把科技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聚焦目标任务,对标最高标准,精准发力施策,高效配置资源,加快把科教人才优势转化为创新发展优势,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当先锋、打头阵,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五、具体要求

    1、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组织开展,在汉流动支部党员有时间可前往线下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参加,不能前往现场参加的由各支部群组织在线上进行。

    2、流动支部由书记组织党员在各支部qq群/微信群进行线上学习接龙。

    3、各党员在“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员之家”网站内上传心得体会至少1篇 (学习心得将作为评先评优依据)。

   4、活动信息及照片资料请于8月12日中午十二点前由各支委成员传至邮箱2180991496@qq.com。

     5、参考链接仅短期内有效,如失效请自行搜索学习内容。

     六、注意事项

     1、请同志们当天佩戴好党徽,好口罩;

     2、请同志们提前十分钟到场签到并缴纳当月党费;

     3、请同志们到场后坐中间三排并靠前排坐满;

     4、请各支部会后填写支部手册,各位党员填写个人手册;

     5、请同志们线下提前认真学习链接上的本月学习内容;

     6、请同志们安排好手上工作按时参加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