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员之家! [登录] [身份验证]

党委

当前位置: 党委公告

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开展“八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8月12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来源:方阵网

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开展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8月11日下午2:30分,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机关支部及流动支部代表陆续抵达光谷国际人才港三楼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建多功能会议室签到、缴纳党费并参加“八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线上线下同步开展

 

全体党员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声起立行注目礼。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由杨婷同志领读了党章第一章《党徽党旗》。 

 

随后董玉洁同志带领在座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反腐败斗争关系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是一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要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全体参会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新时代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积累的重要经验,就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作出了具体部署,为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和行动指南。

 

主题党日结束后,由董玉洁同志主持了党员廉政建设宣教月警示教育大会,以此深化廉政宣传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以更高站位、更强定力、更大力度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崇廉拒腐,净化好、维护好、发展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让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坚守思想防线和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