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员之家! [登录] [身份验证]

党委

当前位置: 党委公告

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举办“建设先行区、奋进新征程”专题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年09月01日 16:19
作者:管理员
来源:方阵网

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举办“建设先行区、奋进新征程”专题宣讲报告会

         8月31日,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在光谷国际人才港三楼党建多功能会议室举办“建设先行区、奋进新征程”专题宣讲报告会,主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午三时,中共湖北省委党校郝华勇教授结合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光谷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关要求的内容作了专题宣讲报告。郝华勇教授以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开篇,围绕省党代会基本情况,“大会主要成果、报告主要精神、落实部署任务”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地阐述和解读,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全面完整准确地展现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指导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6月28日视察光谷,强调要加快实现科技自立自强,把科技的命脉掌握在自己手中。6月18日至21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在武汉召开,大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党员将以本次主题宣讲活动为契机,一丝不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坚决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湖北落地生根,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积极工作,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