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员之家! [登录] [身份验证]

党委

当前位置: 党委公告

关于 9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年09月13日 00:00
作者:管理员
来源:方阵网

关于 9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各支部、各位党员

根据上级组织部2022年9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内容提示,中心党委现就组织开展2022年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916 周五)下午2:30分

二、活动方式:线下、线上同步进行

       三、活动地点:

    1、线下:光谷国际人才港3楼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建多功能会议室。

    2、线上:党建群、支部书记群、派遣党员群、各支部qq群、微信群。

   四、活动内容 :

缴纳党费通报党费缴纳情况

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党章第章;

(四)学习内容:

1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着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刻领会新发展理念如何科学回答关于发展的目的、动力、方式、路径等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如何阐明我们党关于发展的政治立场、价值导向、发展模式、发展道路等重大政治问题,为我们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根本遵循。

1)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https://www.12371.cn/2022/08/18/ARTI1660811870050146.shtml

2)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https://www.xuexi.cn/lgpage/detail/index.htmlid=35632523112100624105&item_id=3563253112100624105)

    2、认真组织学习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8月6日,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武汉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担当使命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当先锋、打头阵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的决定》。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持在全国全省大局中谋划推动武汉发展,锚定国家中心城市和国内国际双循环枢纽的总体定位,加快把科教人才优势转化为创新发展优势,把交通区位优势转化为国内国际双循环枢纽链接优势,更好发挥在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中的作用,努力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当先锋、打头阵,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建设“世界光谷”的生动实践,把省党代会描绘的蓝图变为现实。认真组织学习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http://www.wuhan.gov.cn/sy/whyw/202208/t20220806_2019460.shtml)。

    3、认真组织学习全市和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8月11日,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举行,会议部署2022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郭元强出席大会并讲廉政党课。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围绕市、区主要领导讲党课时所强调的要求,认真开展交流讨论,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深刻汲取教训,时刻保持警醒,恪守纪律底线,明晰行为边界,层层设防、处处设防,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守牢拒腐防变防线。

(1)认真组织学习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http://www.wuhan.gov.cn/sy/whyw/202208/t20220811_2022160.shtml

(2)认真组织学习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http://oa.wuchang.gov/wcqnwwz/wcyw/2218847/index.htm。  

4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落实亮码验码等疫情防

控措施。

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要督促所属党员干部带头落实疫情防控规定,特别是带头亮码验码,按时参加核酸检测,积极带动家人亲属和身边群众,守护个人健康,共筑防疫屏障。组织党员干部对照省、市疾控部门发布的当前疫情防控措施健康提醒,进行自我检视,看相关规定是否掌握清楚、是否落实到位。同时,充分发动广大党员积极到单位对口联系社区和居住地社区报到,服从社区统一调配,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大局。

   五、具体要求

  1、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组织开展,在汉流动支部党员有时间可前往线下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参加,不能前往现场参加的由各支部群组织在线上进行。

      2 、流动支部由书记组织党员在各支部qq群/微信群进行线上学习接龙。

     3、各党员在“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员之家”网站内上传心得体会至少1篇(学习心得将作为评先评优依据)。

     4、活动信息及照片资料请于919日中午十二点前由各支委成员传至邮箱2180991496@qq.com。

     5、参考链接仅短期内有效,如失效请自行搜索学习内容。 

六、注意事项:

         1、请同志们当天佩戴好党徽,带好口罩;

 2、请同志们提前十分钟到场签到并缴纳当月党费;

3、请同志们到场后坐中间三排并靠前排坐满;

4、请各支部会后填写支部手册,各位党员填写个人手册;

5、请同志们线下提前认真学习链接上的本月学习内容;

6、请同志们安排好手上工作按时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党委

                                                                                                 2022年9月13日